2013年1月2日

信義社大101年評鑑會場布置~我種的各種盆栽

100年信義社大在評鑑會時,向我借了10盆去布置會場,101年又再借一次,我也受邀參與和評鑑委員面對面的會談,討論社大應改善之處或加強等事宜。以下就是我當天去會場拍的照片。

專員還幫我解釋台灣的由來,
因為同一位專員在100年來看過春不老未發芽的樣子。

                      同學看過羊吃『綠鑽』的樣子,後來因為綠鑽的主莖長長變形,
                                   修剪無法控制形狀,只好廢掉改用綠色水苔。

             左右邊兩個可愛的小人不是我的喔!不小心和粗曠的哈雷熊形成對比。

                      這是最新的相框容器,把植物種進去就像是立體化一般。

                同學看到這一組,就想買同樣的容器回家種,可惜已經停產囉!
                     所以,有時候看到美麗的盆子要先下手為強喔!哈哈哈!

   這一盆長春藤應該有4年了吧!同學竟然想剪回家扦插ㄟ~~" 我很小氣的拒絕了!
                    當場有10幾位耶!每人剪1枝那還得了?(我是小氣的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