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不蓋網栽培的下場真慘!~花椰菜

之前放了『準備長期抗戰的蔬菜~花椰菜』,G+的網友看到照片後說會有多蟲,我還得意洋洋地回應:『我有蓋網子,所以沒這個問題!』這次我實驗了一下~不蓋網子!果然.....很慘!!!(而且,我懷疑有被老鼠咬過的樣子!)


大大小小約30隻吧!


放入冰箱隔天要料理,發現花梗裡還有7隻!哈哈哈!


甚麼蟲啊?擬尺蠖啦!很小隻的是小菜蛾囉!(很難在這一堆大蟲裡看到它)

4 則留言:

  1. 這表示以後買菜要認真洗菜,不然會吃下很多農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全部給我家蜜袋鼯加菜了

      刪除
    2. 認真洗菜!?真的是!難怪那麼多人害怕!

      刪除
  2.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