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同學的參觀感言~我家花園

突然很想知道,同學參觀我家花園之後的心得,特地請同學給我一句感想,阿嬤還在自己的部落格:快樂的阿嬤張貼一大推的照片,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吧!呵呵~

A大姊:
1. 老師本人比較年輕比較帥,對植物如數家珍,有滿腔的熱誠。(ㄟㄟ~這下子換老爺需要吃鐵牛運功散解內傷了!)

2. 「少爺」會幫忙照顧植栽,老師教導有方。(這也是我覺得很欣慰的地方,少爺平日都會幫忙做家事喔!)

3. 客廳滿滿的收藏非常有意思,花的「心血」應該不下植栽,雖然很想仔細瞧瞧,但是這不是此次的重點,忍住!(少爺若是帶同學會家玩,凡是第一次看到地無不尖叫、讚嘆!)

4. 太多的植栽了!真的非常想種的我才帶回家,若是它們長大後委屈的待在小盆,又要天人交戰……我這樣會不會太理智了?(是有點兒!哈哈!)

5. 下午茶喝的很開心,一群有共同興趣的人聚在一起聊天是很棒的事。(看到他們睜著說自己帶的糕點要先吃才更好玩,ㄎㄎ~)

B大姊說:
謝謝老師跟師丈跟我們分享,你們家的寶藏,讓我知道什麼是空間利用(看現場和看照片的感覺有很大的落差),我最喜歡老師的心葉毬蘭真的很美。

大姊說的是下方這一張正要開花的狀態,至少種了4年!它可是越老越開花喔!



希望我的毬蘭也能像老師一樣,為我自己加油!加油!!!!!!!!!!!(您家的環境應該沒問題,只要澆水不要太多,再來就是生長的時間,慢慢等吧!)

還有那些組合盆栽搭配的很好看,尤其那廚房,每天在那煮菜心情一定很棒,師丈你好幸福(經常含淚吃下呢!哈哈!)



那天去書房,看到師丈的收藏,真是大開眼見

花了3萬8仟元買的古書 


好想跟師丈說你那套藏畫,可以借我慢慢看嗎?希望下次能有機會慢慢欣賞。(老爺當初看上眼的時候就說要把它當傳家寶,難得有人和他一樣心醉)



老師我下學期一定會認真做三樣功課.........................(ㄟ~又一個想再來?)

阿嬤說:
震撼~~震撼~~好大的花盆 從來沒想到須要用那麼大的花盆(因為阿嬤的種植方式和大多數的人一樣,都用小盆子,所以,才會如此意外)

真的是大開眼界~~

漂亮妹妹說:
老師家不僅室外植物驚人、香草茶好喝的驚人、客廳收藏的模型驚人,連藏書都驚人!

如果還有機會可以參觀老師家的花園,我願意乖乖再做第三次作業^^(這位是目前來兩次的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