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園藝新手的行動力~猛!

我已經很少碰到說做就做的人了!呵呵!這位同學上過第一堂課,就跑去建國花市買花了!巧遇我在現場對綠化志工講解,當下我壓根兒也沒認出她是我的學生,真是抱歉啊!

以下經過她本人的同意,公開分享她慘痛卻恨快樂心得,為一件自己喜歡的事去努力,很用力地辛苦,換來無價的喜樂是很值得的!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師母,我已經報名信義社大課程啦,要等到三月份,實在太久了,好期待呀~~(邁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就像要等植物長大一樣,一切都有它的秩序,
      時候到了,事情就成了,你也就來報名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