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每週一花~奇蹟之花

這學期的課程到這一週就結束了,大家因為喜歡種花而相識,也因為愛花而有很多的交集、交流,為什麼是我們聚在一起?緣份吧!被了施了魔法的緣份,如同奇蹟一般,最後就以奇蹟之花~櫻花,來道聲再見,不論下學期還會不會繼續來上課,兩個酒窩秉持一日為師,終身為『母』(我是女的嘛)的精神(耍寶的精神),只要您發個郵件,附張照片,我仍會盡力幫您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

更要謝謝這學期同學們的支持和配合,讓課堂上不只有我的聲音(有時差點淹沒我的聲音,呵呵!),當各種聲音出現時,同學或我本身都會獲得額外的收穫,尤其是同學介紹有趣或好看的網站,甚至是書籍,都能引起很好的迴響,達成我當初的希望~吸收課堂外的知識或常識。

奇蹟之花 キセキノハナ
演唱:Lyrico  作詞:Lyrico (露崎春美)  作曲:Senoo


白い雪の じゅうたんから
像是從白色的雪鋪成的地毯中
凛とのびる 新芽のように
凜然成長的新芽一般
暗く冷たい 僕の心に
黑暗 寒冷 的我的心中
君は君は 光をくれた
是你 是你 帶給我光芒
出会い 別れ 繰り返して
相遇 別離 不斷輪迴
やっと君に 出会えたんだ
終於 遇見了你
何も知らずに 微笑んだ君
什麼都不知道 微笑著的你
僕は 僕は 誓うよ永遠に
讓我 讓我 對你發誓著永遠
悲しみが二人を 包み込んでも
就算悲傷將兩人 包覆起來
握りしめた手 離さないから
緊握著的兩隻手 永遠都不要分開
明日も来年も 10年先も
不管是明日 明年 或者10年以後
ずっと隣にいるから
記得我永遠都在你的身邊
遠い記憶 たどりながら
遙遠的記憶 不斷前進
いつも何か 探していた
一直 在追尋著什麼
今は分かるよ 全てのことは
現在 我終於了解全部的因果
君に 君に 出会うためだと
你 是你 是為了與你相遇
冬の終わり告げるサクラのように
像是宣告冬天終結的櫻花
永い旅路に咲いた奇跡よ
在遙遠旅途中盛開的奇蹟一般
いつもいつの日にも 輝きながら
永遠 永遠 如果一直閃閃發亮的話
僕の心を 照らしておくれ
請照耀著我的心
明日も来年も100年先も
不管是明天 明年 或者是100年以後
君を見つめているから
因為我會一直關注著你...

最後還要謝謝我家老爺,在週一上課前的每個週日,他都要被我煩N次,幫我找出合適的歌曲和影像,有得很像清涼秀,怕太over,也怕離題太多,有的曲優卻無優的影像,無形中就更難挑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