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讓同學驚呼連連的作業~自製紀錄片

談起楊大姊,就有一幅媽媽慈祥面容的畫面產生,說話輕聲細語,每每回鄉下總是帶些種子回來和同學分享,我也不客氣地舉手~我也要!我也要!~呵呵!

她的生活實在非常多采多姿,學了插花、園藝、還去學製作影片的課程,真是敗給她的好學精神。也因此,當她跟我說要用播放影片的方式來呈現作業時,真是讓我嚇一跳,更別說放給同學看,馬上一陣~哇+N聲!!!如果您掉了下巴請找醫生,破了眼鏡請找眼鏡行,我甚麼都沒做喔!(以下影片已經本人同意而播放)

6 則留言:

  1. 陸老師, 我在99年9月-11月在文化大學推廣部上過陳坤燦老師的植物基礎照顧課程,受益匪淺。不知道陸老師除了社大晚上的課以外,還有開白天的課嗎? (以前好像在佛光山台北道場有白天的課)

    JW

    回覆刪除
  2. TO:jw
    很抱歉!佛光山台北道場因人數不足,暫時不開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3. 太讚了!花種得美,音樂配的很有韻味,可以請問楊大姊去哪裡學動畫影片製作嗎?

    回覆刪除
  4. TO:園藝粉絲
    我只知道她在社大學的,不清楚哪個社大,您等等,我問一下!

    回覆刪除
  5. TO:園藝粉絲
    楊大姐是上板橋社大的紀錄片拍拍走學的影片剪輯,她說只要有剪輯軟體,再經過老師指點,一般都可以學會的,不會很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