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獎品二十~唇形花科

茱莉亞薄荷

薄荷

水薄荷

香蜂草



香妃葉


斑葉到手香








貓鬚草









奧勒岡


檸檬百里香

6 則留言:

  1. 我要我要!全部我都要啊。
    超级吸引人的唇形花科呢。

    回覆刪除
  2. TO:chenboon
    我好像看到有人躺在地上耍賴的樣子?呵呵~

    回覆刪除
  3. 没办法啊。这一科我总是种不好呢。

    回覆刪除
  4. 对哦,彩叶草我还没尝试,我去试试看。^^

    回覆刪除
  5. TO:chenboon
    此科很多好冷涼氣候,您的熱帶環境不適合,也是應該的。放略為遮陰的環境看看吧!

    回覆刪除